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分享』三峽大豹溪習拍


10/17這天前往參加自然顏色老師的大豹溪教學課程,當天下午1點20分於永寧捷運站4號台3線出口集合,集合後大家跟著老師的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大豹溪。

等我們到達了有木里土雞城餐廳停車場(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205號 聯絡電話:02-26720357 吳錦樹『樹伯』)後,由小牧童老師先行指導如何拍攝生態。

小牧童老師很細心的教導我們生態的拍攝,可是因為小的太怕蚊子了,被咬到受不了後就先跑出去和自然老師及師母聊天了,所以生態只有拍到2張請賞圖。

#1

一隻不知是什麼的毛毛蟲

#2

揪形蟲

大約到了4點左右開始了今天的大豹溪拍攝,拍攝前,自然顏色老師先行指導溪流要如何拍攝後就前往溪流拍攝。

#1

先來一張直幅構圖

#2

換個地點拍一張

#3

換個角度來一張吧

#4

近一點再來一張

等到大家都拍好後天色也暗了,就前往『有木餐廳』去吃晚餐,老闆樹伯煮的真的超讚的,推大蒜炒飯及蜂蛹煎蛋真的超好吃的,就這樣大家吃飽飯後滿足的結束今天的學習之旅

1 則留言:

  1. 第一張的層次真是漂亮!最喜歡第一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