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分享』10/31象山練拍


10/31這天因為慵懶的貓和雷恩兔去幫懶貓的老師拍婚攝而放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看著外面天氣這麼好,就開始想要去那裡拍照,當時想了幾個地方『淡水漁人碼頭、烏來、九份、象山.....等等』最後因考慮太久又想到象山沒去過,所以就前往象山去拍照。

由於沒上過象山,所以用GPS定位後到達永春崗公園-象山入口,下車後背著相機包、腳架後開始走起步道,可是沒想到這步道還真長,我走到一半就想放棄了,不過一邊看著沿途的美景一邊走到也讓我走到象山的涼亭了。

到達後發現原來不只我上來,還有其他同好也一同上來拍攝,由於小弟臉皮薄所以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於是趕緊找好地點架上腳架開始拍攝。

#1
拉長焦段拍一下火燒雲

#2
太陽越來越低了,天也越來越紅了

#3
這張是縮光圈拍一下星芒

#4
換個角度再拍拍看

#5

最後拍張廣角的101


拍完後天也黑了,怕自己一個人下山危險,所以就趕快東西收一收下山,結束了今天象山練拍之旅

6 則留言:

  1. 師兄我覺得第1,2張,天與建築光度顏色不成對比ㄟ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喜歡第3,4,5張的顏色飽和跟構圖

    回覆刪除
  4. →happyjason
    嗯嗯..第1,2張丫..嗯嗯..等上完課再來處理看看..^^..謝謝你的建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