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第三屆攝影鐵人比賽參賽作品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攝影鐵人的比賽,參加這場比賽得不得名那是其次,主要是在於能多認識些同樣愛好攝影的朋友及學習在相同的題目之下其他攝影人的想法及構圖方式。

  由於這是一場12小時的攝影比賽,不管是在體力、耐力甚至於拍創的方式、想法,對我來說都是相當大的考驗,還好這次比賽中有雷恩兔及C‧H和我同組一同拍攝,不然我能不能拍攝完成這還是個未知數,所以在此要跟他們2位說聲謝謝了。

今年的題目有四題,分別如下:
1、時光,不靜止  公館商圈內拍攝
2、漾       自來水園區內拍攝
3、突然有旋律   公館河岸拍攝
4、無限      台灣大學內拍攝

  其實就以題目來說是真的不會太難,但每一題在2‧5個小時內在指定地點內要拍出4張符合題目的照片,真的是考驗著每位鐵人的創意,以下就是我在這次比賽中所繳件的作品。

時光,不靜止-旋
時光不斷的流去,有如旋渦般的不停轉動。



時光,不靜止-新與舊
老舊的窗戶,見証著樹葉的新生。



時光,不靜止-年華
當時光不在,年華老去,身邊最需要你的扶持。



時光,不靜止-穿越
穿越時光的通道,您希望的是回到過去?還是走向未來?



漾-倒影
透過靜止的水面倒看世界,一切是否會有不同感受?



漾-水舞
舞動的水珠,帶領著我們的心隨它一同躍動。



漾-童顏
看著孩童的笑顏,牽動著我們心中的悸動,讓我們忘記了世俗的煩惱。



漾-水漾青春
小女孩望向著父母,好像在述說著她不捨得離開清涼的溪水。



突然有旋律-鳥的作曲家
一隻隻鳥在欄干幻化的五線譜中,幽然的作曲著。



突然有旋律-高歌
看到這麼好的天氣,讓鳥兒忍不住高歌一曲



突然有旋律-光之音符
夕陽的光芒穿過石椅,透過石椅讓光幻化成一首首耀動的音符。



突然有旋律-風的律動
微風輕撫過小燈籠的紅線,隱約之中,好像看見風的律動。



無限-走廊
穿越長廊,你將擁有無限的未來



無限-知識無限、未來無限
藏書無數的圖書館中,帶給學子們無限的知識及無限的未來



無限-選擇
在人生中經常要面臨選擇,但無論選擇是什麼,都將帶給我們無限的未來。



無限-無限
椰林大道無限的延升,再加上水的倒影正好畫出一個無限的符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